等茗日常之蔚蓝 (等茗)

  “Hanson,在看什么呢?”好不容易剧组没戏份躲在家里刷微薄的人忽然感到肩膀上一重,就听到有人一开口就一股浓厚的港普腔调。
   应昊茗没好气的晃了晃手上的手机,把亮着的页面给身后某只变身大型犬的人看,威廉定眼一看,就只看见亮着的页面标示着“悄悄关注”,皱起眉头来,Hanson微薄不是关注了自己吗?伸出手指一划,忽然就露出了自己的大白牙,原来是小号啊,刷的还是自己前几天去日本工作的时候发的微薄,只见在自家女皇中零星有几人@到了那人的大号,难怪会知道这事情,“原来Hanson你在看我微薄啊,想要去日本就同我讲一声啊,带你一起飞啊。”
   意识到自己递过去的手机上是什么界面的应昊茗脸上窘迫,连忙收起手机,淡定的说道:“什么想去日本,不过只是看到有人在@我就过来看一下,我……才不想去……”暗自庆幸威廉没看到自己的表情,说完话就收回手机,继续刷着自己的微薄,偶尔还在大号下面回复几句茗芯的留言,当然用的是自己的小号。
   听着那人窘迫的话语,威廉看着某人慢慢红起来的耳廊,再一次露出了大白牙,俯头,舔了上去。
   感觉到耳边的骚扰,痒的一哆嗦的应昊茗忍不住了,直接把手机摔到身后的沙发上,摆脱了身上的人就要走开了去。
   熟知对方性格的威廉看着那人的拒绝,伸手拉住了应昊茗的手,直接把他往怀里带过来,用着自己难得标准一次的普通话说道,“好了,Hanson,给你从香港带了礼物回来了,试了再说。”说完就往脸上亲了一口。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偷亲的应昊茗脸上一红,不再说话,只是安静的翘起了二郎腿坐在了沙发上面。
   看着不愿说话的人,坐在地毯上的威廉略带笑意的低着头那过被自己放在一旁的礼品袋子,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出来。
   “鞋子?”看到那人从袋子里面拿出来的东西,应昊茗不由得翻了翻白眼,这人怎么老是喜欢大老远的往自己这里带衣服鞋子什么的……
   预料到对方要动作的威廉连忙压住了要起身的人,“别跑,先试试。”
   好笑的腔调却带着让人不容反抗的语气,应昊茗皱眉的看着对方,行啊,这张大佛爷的气势都拿出来了啊。
   见到对方没有动作,威廉就开始慢条斯理的拆起了包装盒,“恩,在香港路过的时候看见觉得适合你就给带回来了。”
   看着对方自然的拿过自己的脚要套上鞋子的动作,应昊茗不由得闹着要推开,低声说:“我……我自己来……”
   正要躲开的时候,却没想到脚脖子就这样被人抓紧,套上鞋子后脚直接按着踩到对方膝盖上,被不自然的牵动后,应昊茗的视线不由得落到了威廉好看的侧脸上面,身后的阳光挥洒下来,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眼睛,专心的为自己摆弄着鞋带的样子好看得醉人,安静的样子,和舞台上的陈伟霆完全是不一样的。
   很快就为对方穿好鞋子的威廉伸手拉起了应昊茗,“果然,我就知道自己的眼光不错,怎样,喜欢不?”看着威廉这一脸邀赏的表情,以及这一开口就让人跳脱的港普,让应昊茗都在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很快的,在对方一脸怨念的表情下,应昊茗终于点了点头,“喜欢!”
   得到满意的回答,威廉拉过应昊茗往自己怀里带去,被带进怀里的一刹那,原本就没站稳的人连忙挣扎了起来,很快,意外就发生了,两人竟然在挣扎中撞翻了茶几旁边的热茶,洒出来的茶水顺着茶几的边缘流下,慢慢的染湿了地毯,这一突发事件看得两人都愣住了,回过神来不由地相视一笑,终于放开了对方,两人默契地不再说话,低下身去收拾起地面的污迹,换了鞋子后独自回到浴室洗抹布的应昊茗,忽然感觉到了背后的一个人扑了上来,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外面整理好了吗?”
   “恩……”感觉到身后的人收紧的手臂,应昊茗停下手上的动作,刚要说话却问到身后隐约传来一股微微略带胡椒味的香水味道,这让第一次闻到这个味道的人不由一皱鼻子,“你凃香水了?”
   点点头,“只是小试了下从日本带回来的香水。”威廉没想到应昊茗会如此敏感的闻到了,连忙紧张得问道:“怎么?不喜欢?那我换成其他的?”
   闭上眼睛再次感觉了下,只觉得刚刚那有点小刺鼻的胡椒味不见了,紧接下来的则是一股清香的果木味道,应昊茗摇了摇头,“不会,还挺喜欢的。”说完就打算拿起抹布继续去收拾客厅。
   正巧这时候却让起了坏心眼的威廉逮到了空隙,“既然我们应俊童靴喜欢的话,那我就让这个味道在你身体里面待久一点咯。”说着奸笑的把怀里的人往浴缸的方向一带。
   只听“哗啦”一声,两人不止滑到浴缸里面去,还顺带撞开了花洒的开关,看着自己身上逐渐被水渗透的衣服,没好气的应昊茗瞪着眼前笑地一脸奸诈的威廉,“我的衣服都湿透了!还有,陈伟霆,和你说过多少遍了!我已经改名了!我现在叫应昊茗!”
   听着应昊茗的抱怨,威廉只是笑笑就抱着对方压倒在了浴缸里面,“来,应俊,咱们试试看着味道能在你身体内停留多久吧……”
   “喂!你……”抗议无效的被封住了出声的地方。
   只是因为,你改名成为应昊茗,那应俊这个名字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叫,那这样的话就能成为我的专属称呼了……
 ————————————————————————
   次日,看着在整理出门的人,威廉从自己的行李箱翻出一瓶随身装丢给了应昊茗。看着愣着的人,“看你昨天说喜欢,就先给你试试这个吧,效果应该还不错。”
   收到礼物的人一心喜悦地试着到手的新香水,却没发现到送礼人脸上那意味深长的表情。
   结果当日的见面会上,一名粉丝闻到了那人身上的味道,不由得问:“老大,你用香水了?什么款式啊?我也去get个同款的。”
   看着身边的妹子鼻子如此灵敏,不知内情的某人还一心以为是自己不小心蹭到了家里那人身上味道,于是对着粉丝笑了笑说道,“是别人送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款式的呢……”
   然而在不久后的一档节目中,威廉更是直接在节目上面爆出自己用的是C款香水,随后更是被粉丝闻到了与前几日参加活动的某人用的是同一款。
   在这个这节目的最后,威廉更是奸诈的看着摄像头笑了下,因为他知道这人过后肯定会看到节目上自己刚刚的爆料,但是谁又会想到自己会在那天提前在他大腿动脉上事先抹了一点呢……

————————————————————————————————————
 那双鞋子,笔者脑补的是茗茗之前北京送机穿的那双_(:з」∠)_

评论(15)
热度(57)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