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日常之每日一吊【三】

  但是晚上接到电话的时候却让应昊茗火气都起来了,“你说什么?加戏要回去拍镜头?等等,不是说好晚上拍黑乔寨的吗?”
  却听到对面经纪人不好意思的讨笑着,“不是啦,听导演说是因为伟霆哥那边说要免费给补拍镜头,所以导演说让我来联系您的。你看,刚好您的戏服都一样,拍完就正好可以一起赶后面的那场了……”
  听着自家经纪人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应昊茗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东西了。
  当晚,再次见到威廉这个“罪魁祸首”的时候,应昊茗直接都不想去理会对方。
  只见对方一脸低眉顺眼的表情,来到自己身边,手一往肩上一搭,轻声的对自己说:“好了啦,Hanson,昨天你不还是和我说让我跟导演自己争取的嘛,也就那么一回啦。”
  虽然把头撇开一边不再理会那人,但是既然剧组都准备好了要补拍,那他就不会再说什么,敬业的换上戏服上场后,才发现原来是要补拍齐八爷被绑后的全景,应昊茗点点头在剧组人员的帮忙下穿上了防护钢丝,绑起双手被吊了起来。
  升上去的时候悄悄低头一瞄,就看到底下的张大佛爷刚刚拍完进来救自己的戏份,一看到自己被吊上去的景象,大白牙就出来,应昊茗看着就觉得不可思议,这人,怎么‘张大佛爷’一不在线,就立刻出戏出的那么厉害啊。但却丝毫没想到自己的齐八爷也是这种上戏欢乐,下了戏自己立刻就面瘫的情况。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拍的戏份不是很长的情况下,下面的打戏却重复了两三遍,这样一来,时间就慢慢地拖长了。
  等到拍摄完毕把人放下来后,大家这才发现了不对劲。
  因为有一小段时间被吊在半空中,被放下来的时候,应昊茗已经感觉不到自己手臂有疼痛的感觉而是直发麻,还好剧组现场就有医生可以直接上来诊断,得到的结果却是最近最好不要大幅度的有手部动作较好。
  听到医生给出来的结果,“导演,待会的戏我没问题的!”担心到会影响了剧组进度的人立刻看向了导演,要知道接下来可是齐铁嘴对黑乔巫女的戏份。
  只见导演不做声思考了下,这才对应昊茗说,“昊茗,没事,今天晚上就先这样吧,剩下的戏份明天照样开工,你这边不怎么动作就可以了,但是今晚你回去就要好好休养一下了。”
  既然导演这么说了,看着其他正在收拾的工作人员,应昊茗只能点了点头,不再说话跟着经纪人回到住的地方。

评论
热度(30)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