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日常之每日一吊【四】

  “你……这边真的没问题?”看着手不方便的人,经纪人担心的问道。
  点点头笑着对经纪人说到:“得了,就这么点小事你还担心个什么劲啊,回去吧回去吧,明天是夜戏就不用那么早起来了,我这边自己就可以搞定的了,你就先回去吧。”
  见到对方坚持,经纪人也不好再说什么,只是把包还给了应昊茗就自己回去了。
  接过包的人好不容易看着经纪人离开了自己的视线,手里使力提起的包这时支撑不住地落到地上。
  “嘶……”轻声的抽气,应昊茗难受地掏出钥匙正要进去,这时候门却忽然打开了。
  惊讶的看着出现在屋子里面的人,应昊茗第一反应就是连忙把人推到屋子里面关上门去,“你怎么过来了?”
  却没听到那人回复自己的声音,只是感觉到对方小心翼翼地扶着自己坐到沙发上,拿起一旁水盆里面的毛巾,拧干给自己敷上。
  冰冷的毛巾触碰到自己的皮肤,就算是在暖气房内,还是带来一股让人不由打颤的寒气,看着那人被冻红的手,抬起手想要自己来的应昊茗却被对方压下了手,只听到威廉表情严肃得用着僵硬的语调说:“什么时候开始痛起来的?车上?”
  本还想说不疼的人见到已经瞒不住对方了,只好点头,但立刻就解释道,“已经不疼了!今晚只要好好休息,就不会有问题的了!”
  威廉看着这明明受了伤的人却还是在拼命想要开解自己,只能一起坐到沙发上抱着对方,“抱歉,这次是我任性了。”
  听出威廉低沉的声音,自己也不好受,只好连忙转移话题,“这个才不是你的错,好了,不说这个了。这次我们拍完戏后大家都有一小段时间的假期,要不要考虑出去旅行一下?”
  感受到对方心意的威廉默默的点头不再吭声,过了一会,“去你老家好不好,妈妈和姐姐她们也说想要去旅行,你这个地头来带我们去玩?”
  听着威廉的话,应昊茗笑了笑往威廉身上靠去点了点头。
  得到回复后,威廉也只是笑笑不再说话的往那人的额头亲了过去。
————————————————————————————————————————
  在过了好久一段时间后,《老九门》热播,大受好评,剧中角色们也都火了一把。
  随后在某次赶飞机的过程中,“茗茗……这个送你!”
  回头一看,看见是自家“茗芯”递上的小礼物,应昊茗道了声“谢谢”,随手接过打开后,发现居然是自己在剧中被吊起来的一幕被做成了一个眼泛泪光的Q版小人,他点了点头,对着粉丝笑了笑,拆开就挂到包上了。
  接着在候机室的时候,他打开微信拍了张照片发给了对方:听说这叫哭唧唧,可爱不?

评论(2)
热度(44)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