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日常之发烧.烤串梗

  “昊茗哥你好好休息了,我这边先离开咯。”
  听到小助理的话,已经趴到床上的应昊茗朝后面挥了挥手,差点立刻就睡迷糊过去了。
  被关门声吵醒,想起自己还没洗澡,低头看看自己身上刚刚从医院回来的衣服,迷迷糊糊的爬起来想要走进浴室随便淋一淋。
  拿衣服的过程中就听见了钥匙的响声,探头出去一看就看见是那人回来了,烧的迷迷糊糊的人呵呵的笑了声,朝着那人走过去,“威廉锅……你回来啦,今天不是应该在日本吗?”
  看着摇摇晃晃向着自己走来的人,伸手揽住,就感觉到那人身上散发出来的热气让人放不下心来,皱着眉头伸手测了测对方体温,“怎么那么烫?看医生了吗?”
  只见对方点了点头,随后把身子一大半的重量往自己的身体靠了过来,连忙扶住那人带到沙发旁边,看着这发起烧就像个小孩子的家伙,威廉偷笑了起来,放轻声音的问着:“Hanson,医生那边怎么说?”
  听到问话的应昊茗迷糊的歪过头去笑的一脸爽朗的样子,“恩,打过点滴了,我还有发微博呢,你估计没看吧。”
  威廉点了点头,从日本一下飞机就往这边赶了过来,到现在手机都还没开,哪里有时间去看微博,环顾下四周,看到桌子上的打包回来的西药,将人安顿好在沙发上,拿起药包仔细地看了起来,直到看完上面的所有内容后,威廉再次看向蜷缩在沙发上的人,仿佛害怕吓到对方的轻声问,“Hanson、应俊……”
  见到对方对于自己的称呼一点反应都没有的威廉,伸出手轻摇了下应昊茗,这下,好不容易迷了一会的人努力睁开已经恨不得粘合在一起的眼皮,抬头看向对方,病后的虚弱加上平日里养成的亲近,都让应昊茗主动伸出手去想要换取对方的拥抱,“抱……”
  看到这一情景,威廉一方面惊讶于这人今日的亲近,另一方面看着他迷糊的样子着实让自己十分地心疼。把手上的药包放下,上前将那人抱起,刚一走进房间看见拿出来摆在椅子上的衣物,就明白这人的想法,上前两步,把人放到椅子上,哄了起来,“Hanson,Hanson,乖,起来去洗个澡再睡会舒服一点……”
  好不容易才能安静一下却被吵醒要推到浴室去的病人,半睁着眼睛恼怒的看着眼前的人,试图用着自己坚定的眼神表达着自己不想动的感觉。
  “嗯?”但是这坚定的眼神换来的却是威廉与自己的对视,看着对方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肯定得输下阵来的应昊茗只好服输的挠了挠头发,发脾气似的大喊了一句,拿起衣服就往浴室里面走去。
  看着好不容易哄进去的人,威廉打开手机看了下那人的微博还有发帖时间,想了想。连忙抓起自己的钥匙和口罩往门外走去。
  “阿姨,整个粥,发烧的人吃的哪种。”点完餐后的威廉闻到一股从外面飘来的香味,为了赶飞机还没来得及吃上饭的人,就这样地走了过去。
  而这边刚刚洗完澡的人正瘫软在沙发上,听着钥匙转动的声音就抬头看去,只看着进门的人拿着好几袋东西走进来。
  应昊茗闻到味道就连忙爬起来,眼睛发亮的盯着袋子看,“烤串吗?”
  正准备伸手接过袋子却被人拦了下来,愣着抬头看那人,只见对方递过来一个袋子,接过来发现竟然是热粥,心里一暖的接了过来。
  但是看着对方吃烤串自己喝粥这巨大的反差还是让自己忍不住的伸过筷子想要偷吃,可没想到刚一伸过筷子就被拍打开了。
  讨不到好吃的人只好默默的端起粥碗喝了起来。
  谁知道刚一开始没吃两口,就被人塞了一筷子的茄子进嘴巴里,虽然是没什么调料味道淡得很,但是有的吃就很满足的应昊茗继续抱起粥碗喝起粥来。
  等到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感觉已经好多了的应昊茗一早就收到了助理的电话,表示导演同意让他休息一天。
  拿着电话出来正要通知威廉,却没好气的看着饭桌上又是一碗粥配烤串的搭配,“你这是准备吃几天来着,你不是还要唱歌吗?吃那么多烤串小心嗓子不舒服!”
  紧接着就听到了已经吃上的那人开口一股含糊的声音:“没事……”
  听到这略带沙哑的声音两人不由得一愣,同时看向了桌子上的烤串。
  反应过来的威廉刚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应昊茗截住了。
  “好了,接下来一切都得听我的。”说完就站起来端起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好,到厨房煮粥去了。
  看着对方板着一张好看的脸,威廉讨好的走上去问道,“刚刚是谁的电话?”
  “助理的!她说导演给我放一天假!”没好气的回答着那人。
  听到这话的威廉眼都亮了,“这么说我们两个可以出去逛逛咯?”
  “逛什么逛!给我在家里好好休息!”结果这个出去约会的念头就这样被应昊茗掐死在“摇篮”里面了……
  “嘻嘻,只要待在一起,不出去也成。”看着对方脸越来越黑,威廉只好赶紧偷亲了一口出声去讨好着对方。
  听到最后这话的应昊茗却变得无所适从起来,支支吾吾的把人推出去,“你还说那么多话,赶紧给我出去多喝水!休息!粥一会就好,你等着吧。”
  看着耳朵泛红的那人,威廉只好露出好看的笑容点点头走了出去。
————————————————————————————————————————
  什么?你问最后两人到底有没有出去约会?
  怎么可能,最后两人当然是在屋子里厮混了一天啦。

评论(5)
热度(50)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