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苏林】箭无虚发?

始于苏教授x林总的拉郎,具体有没有后文,作者也不知道!╮(╯▽╰)╭

--------------------------------------------------------------------------

  “老大,来活了!”

  “好,发到我邮箱去。”听到助理的话,林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面打开了电脑。

  凯文,从美国回来的海归,设计学院的教授,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路小楠

   邮件拉到最下方还附带着一张照片,点开一看,一位斯文帅气的男人在里面温柔的笑着,看着邮件上的内容,林冬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不舒服,心不在焉地想要关了邮件的他却不小心点到了删除,瞬间,转发过来的邮件就这样被删掉了。

  惨了!客户的邮件!

  “张鸽!再把邮件给我发一下,我不小心删掉了!”

  助理应下来没多久就听到办公室传来一声尖叫,听得林冬连忙奔了出去,“怎么了?”

  然后就看到助理哭丧着脸得看着自己,“老大,你刚刚开的是公司的主邮箱吧?怎么把邮件给删掉了,客户发来的资料都没了?还没来得及备份啊……”

  听到助理的话,林冬连忙奔回去看自己的电脑,看完之后沉默了,开得的确是主邮箱……

  收到消息的众人跟到办公室急七嘴八舌得追问,“怎么办?老大,资料没有备份,怎么设定计划?”

  听着耳边乱七八糟的问话,林冬烦的捂住脸思考了一下,再次抬起头的时候他有了主意,“邮件我看了,萧郃你去把设计学院所有叫做凯文的教授资料导出来。其他人,负责这个学院叫做凯文的资料都整理出来,我一个一个的筛选,挑回来。”

  “收到!”收到指令后,众人都定下心来,赶紧回去干活。

  等到看到手下们递交上来的资料,林冬明白了什么叫做不作就不会死。

  这个教授居然还是个孤儿,资料什么的完全无从寻找。

  “老大,完全找不到教授的生辰资料啊,怎么办?”

  思考了下,决定自己的锅自己来背的林冬朝着外面大声喊道,“薇薇!你去把凯文教授的课表导出来,顺便帮我搞一张旁听证回来。”一边收拾桌上的资料准备出门,一边对着助理说:“我删的邮件,我自己去把资料搞回来。”

  然后第二天在设计学院的多媒体教室里面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看着一个帅气的男人坐在教室里面,走进来的凯文教授还以为自己走错了教室,愣了一下的他,退了几步,走到教室外确认了一下。

  没错,那么是来旁听的?

  再一次走到讲台上的凯文,开始了自己的课程。

  一堂课下来,林冬感觉到这个教授讲的课还是挺不错的,有机会可以多来几次,但是有一点很奇怪,为什么讲课的时候那个凯文老是往自己的方向看过来。

  课后看着把自己堵在了草坪上的教授,林冬暗自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你好,你不是我们班的学生吧?”看着凯文的发问,林冬老老实实的打招呼:“教授你好。我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所以才来旁听的。”

  “哦,这样的话,刚刚的课程有听懂了吗?今天我讲的有点深。”想到今天自己准备的内容,凯文不好意思得对着林冬道歉。

  看着凯文一条路得顺着自己的方向走,林冬当然是打蛇随棍上,连忙掏出自己的笔记,对着凯文说:“还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不如教授你给我解释解释吧。”看着凯文点了点头,林冬指着不远处的咖啡店,“这样吧,你给我解释一下,我请你喝咖啡?”

  坐在咖啡店里,看着一直细心为自己讲解的人,林冬装作好奇得问了起来:“对了,教授你长的那么帅气,一定有很多女生来听你的课,不知道你的生辰八字是什么时候呢,我给你算算看你的桃花运什么时候来?”

  被忽然的问题惊到,抬起头来仔细得打量了一下对面的人,凯文笑了一下,对着林冬露出招牌大白牙,“八字你都相信?要不要那么迷信啊?我可以告诉你,不过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哦。”看着对方脸一红,咳嗽了一下,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的凯文写下了自己的生日递给对方之后再一次开口了,“你说我帅气,我看你也长的挺好看的,要不,我两在一起试试?”

  想套路但是人反将了一军的人只好闭嘴不再问这个问题,“对了,教授,你看这里……”

  第二天回到办公室的林冬在路过助理位置的时候被叫住了,“老大,又来活了,这次是设计学院的,说要找一个来旁听的人的资料,而且已经把钱打到账户上了。”看着入账金额,助理不由得睁大了眼睛,“是五千……美金!”

  “当我们是侦探社啊?不……”本来想着只是找人的活就不接了的林冬刚要开口,低头看着刚刚银行发来的短信内容,默默得吞回了下面的话,直接对着助理就说,“先看看资料,有照片吗?”毕竟五千美金将近自己凑合成一对的中档费用了。

  看着助理点了点头后,林冬示意她将目标的照片投放到身后的显示屏,还没来得及说话的他就看到了面前小伙伴们惊讶的表情。

  感到不对劲的他连忙转身看了一眼屏幕。就看到自己昨天坐在了咖啡店的正面照片,立刻就捕捉到什么线索的他连忙对着助理问:“张鸽,你看下发来的邮件抬头是不是kevin?”得到指令的助理连忙低头查看了一会,然后抬起头点了点头,得到答案的人顿时就感觉到了绝望的感觉,为什么要挖坑给自己跳,就在这时,脑子里一直回荡着那人昨天问着自己的那句话,“要不,我两在一起试试?”看来这家伙是认真的……

  看着自家老大的表情不大正常,助理只能低声的凑到林冬面前问道:“老大,你看,这单还接吗?”

  被忽然的问话惊到的林冬想都不想的就回了一句:“不接!坚决不接!”

  但是一旁的宅雨薇凑到林冬身边提醒道:“但是……老大,五千美金诶,只要给了资料就有了……”

  “不!接……”思考到金额的人就这样把话咽了下去。

  “那到底是接还是不接?”被一群手下的目光看的很有压力的人还是决定将这个案件先压一下,“那就……让我先想想……”

  说完就抛下一众小伙伴回到办公室去了。

  接下来的日子,忽然来的工作让林冬选择性地忘记了这个事情。

  两周后,看着助理在外面犹豫不决的走来走去,林冬放下手里的事情走出来对着助理说:“张鸽,怎么了?”

  看着手上打印出来的纸,林冬抽了出来,一看,就气得把纸揉起来扔纸篓里。

  其他的几名成员看到自家老大这幅表情,都很好奇到底写着什么?

  胆子比较大的宅雨薇偷偷去把纸张捡了出来,只见上面就一句话。

  怎么?爱神箭不是箭无虚发的吗?找不到?

  看着纸张上的内容,再看看自家老大的低气压,被推出来的宅雨薇小声得问道:“老大,那这单……接还是不接?”

  “接!”二话不说就一拍桌子决定了,“接就接,看谁怕谁!反正老子就他妈不信爱情!”说完就转身回到自己办公室去了。

  剩下的围观群众感觉到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END?

评论(23)
热度(52)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