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南奎依

南奎依

 

【恋之蝙蝠家/迪克乙女】白情之讨厌

  我的男朋友是个警察。

  一边做着晚餐的你一边这样想着。

  听到阳台门打开的时候你探头看了出去,就能看见一个男人从窗外走了进来。

  看着男人身上穿着的紧身衣和外套,你不由得再一起想起这句话,我的男朋友是个警察,是的没错,不仅是白天警局里的警察,还是晚上穿着紧身衣满城跑的义警。

  “这位先生,你这是属于擅闯民居吧?需要我报警吗?”转身回到厨房的你决定开口逗一下这位先生。

  “报警?我就是警察,小姐,需要给你录口供吗?”随后你被人拥到怀里,男人在你耳后轻声的说。

  “你可别忘了我也是个警察,需要控告你袭警吗?”你抬起手上的刀对着身后的人示意到。

  “这样啊,那我需要报案,这位警官,我丢了东西。”手上的刀被他拿了下来。

  “那是什么东西不见了呢?”回过身来看着男人,用一根手指在他胸前滑动着,你随口应道。

  “有个小偷,她把我的心偷走了。”你感觉到男人将脑袋埋到了你的颈脖处,亲吻的触感惹得你笑了起来。

  “好了,迪克,再这样下去就不用吃饭了。”经过一番挣扎,你还是决定推开他。

  “好,那我看着你做。”话是这么说,但迪克还是没有放开在你腰上磨蹭的手。

  “你这样很影响我干活诶。”无奈的将男人的手从你腰上掰开来,你还是决定将这个人驱逐出你的地盘。

  “你这样说我会伤心的。”见你的意思那么肯定,迪克只好顺着你动作走出了厨房,走出厨房的一瞬间,他还是从你的唇上偷去了一个亲吻。

  “嘿,你很讨厌诶。”看到三两下躲到沙发去的人,你无奈的说道。

  “你真的很惹人讨厌。”看着坐在你面前狼吞虎咽的人,你还是不由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听到抱怨的迪克还是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只是一边咀嚼着嘴里的食物一边回答你:“我刚刚训练完,很饿。”

  就是知道这个才讨厌,没什么胃口的你随便戳了几块塞进嘴里嚼了嚼就将其他的食物塞给了他,“既然饿,那就吃多一点。”

  看见你将食物推过来的动作,迪克三两下吃完了自己的食物,接着就挪到了你身边,一边揽着你一边用手放在额头上探温,“怎么了?不舒服吗?你吃的好少。”

  看见他的动作,你心里暖暖的,对着他摇了摇头,还是决定迟些再告诉他,“没什么事情,只是觉得你很讨厌,我从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觉得了。”

  探完体温见你没什么事情,迪克也放心的拿过你那份食物吃了起来,“会吗?我第一次见你倒是觉得你很可爱。”

  是的,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感觉到这人真的好讨厌,阳光的让人讨厌。

  “新来的组员,麻烦你带他熟悉一下各个地方。”

  接过同事递来的文件,你翻了翻后看向来人,“什么时候来?”

  “马上就来,你先看一下他的资料吧。”说完他便急冲冲的离开了。

  目送同事离开后,你这才仔细的查看着手上的文件,理查德·约翰·格雷森?这名字怎么有些熟悉?

  你再往下一看,出身于哥谭?

  看到这里你愣了一下,同样出身于哥谭的你仿佛想到些什么,连忙打开网页查询着这个名字。

  五分钟后,你再次抬头,果然没记错,布鲁斯韦恩收养的第一个孩子,富家公子啊,回想到以往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富家子弟,你心中莫名的感觉有些讨厌。

  半小时后,看着同事带来的人,你不禁质疑起刚刚同事递给你的资料,这真的是一个富家公子吗?

  “前辈你好,我是理查德·格雷森,”带着阳光的笑意,他向你伸出了手,你连忙回握了过去。

  “格雷森是吗?你跟我来吧。”说着你抓起桌子上的文件走在了他的面前。

  “不用那么见外,叫我理查德就可以了。”听到他的话,你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

  带着他一整天,看着他很轻易的就混进了新同事当中,你不禁想到,或许不是每个富家公子都那么讨厌的吧。

  想到这里你不禁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呢?”仿佛感觉到什么,他转过头来对你问道?

  “你笑什么呢?”感觉到头发被蹂躏了两下,你回过神来看向迪克。

  “想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收起笑容,你站起来整理起餐具。

  听到你赌气似的话,迪克笑了,他凑到你身边,“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我没那么讨厌的?”感觉到他说话时吐出的气体喷薄到了你的耳畔,你感觉到耳朵火热了起来,用手肘往后一挣捶了他一下。

  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他没那么讨厌?

  或许是那个晚上吧,亦或者是更早之前?

  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刚刚结束完加班。

  等你收拾好离开的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了。

  走在街道上,职业的习惯让你不由得观察起了这个城市。看着稀稀疏疏的几名路人,你还是将哥谭和布鲁德海文这两个城市拿来比较了起来。

  虽然两个城市相距不远,你也经常回去父母家,但是对比起两个城市的犯罪率,你还是感叹了起来,在哥谭,这个时间点,无论是回家还是出门,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这时一阵风刮过来,你稍微紧了紧外套继续往前走去。

  拐弯转进一条巷子,看着漆黑的路,你不由得想起那个黑漆漆的义警,你小的时候见过他一次,也不知为何,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活跃在哥谭的黑夜中,或者说,他一如哥谭的传说,不是人类?

  这么说起来,最近布鲁德海文也出现了一位义警,一抹蓝色的身影。

  正走到巷子的深处,忽然传来一阵重重摔下的声音,这使你警惕了起来。

  将手伸到包里摸到枪,你紧张的走过去,就就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你用脚踢了踢那个人,没有反应,你左右看看,并没有什么人过来。

  你将人翻过来看清他的样子,夜翼?那个最近出现在布鲁德海文的义警?

  这时你包里的专用手机收到了同事发来的一条短信,是告知码头的仓库告破一个特大犯罪团伙。

  码头?离这里不算很远,想到这里你再低头一看,就看见地上的人身上脸上全是伤。

  是他干的吧?想到这里,再看看地上那人的可怜样,你也不好就将他就这样丢在这里,只好认命的脱下大衣给他披上免得被人认出,你将人扶起,踉踉跄跄的带回家里。

  好不容易将人丢上沙发上,你也累瘫了。

  休息了好一会这才想起去翻找医药箱给这位义警先生包扎。

  等你拿着医药箱再一次回到客厅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半裸的男人在你面前转过身来,你一定神,格雷森!

  只见男人拿着水杯迷迷糊糊的喝着,在看见你的那一瞬间,他手上的杯子掉了下来。

  “嘿!那是我的杯子!”在你的一声大吼之下,男人眼明手快的将快要掉到地上的杯子接到手里,同时也能明显看见他的动作变得缓慢起来,一看就知道是牵扯到伤口了。

  见他救回了你的杯子,你松了口气,将人扯到沙发上,从医药箱里拿出纱布给他包扎了起来。

  余光扫到了地上的眼罩和上衣装备等,你还是没有停手的给人包扎着身上的伤口。

  反倒是这个刚刚苏醒过来的人,看着你的动作,忽然问出了一句:“为什么你会在我家里?”

  听到这句话的你手上一紧,如愿的听到了男人的痛呼。

  “这是我家,你家在对面,格雷森先生。”收起医药箱,你着重了最后两个字。

  很快的,你听到了门开关的声音,随后你就听到了再次敲门的声音。

  愣了愣,将医药箱放好的你快步走过去打开了门,只见男人对着你尴尬的笑了笑,“我可以从你阳台过去吗?夜巡的时候我不带钥匙的。”

  听到这话你只能在内心翻了个白眼,让开位置让他进来。

  没多久你再次打开敲响的门时,你靠在门框上看着他,终于忍不住了,“还有什么事吗?”

  就见格雷森挠了挠头发,对你笑了小,“你家还有食材吗?我家的都吃完了。”

  这时的格雷森已经换上了普通的衣服,你上下打量了他一下,转身走进了厨房,“进来吧。”

  谁也没曾想到,这一句邀请便直到了现在。

  看着在厨房负责刷盘子的人,再看着他外套底下的衣服,“今晚也要去?”

  他点了点头,走出来在你脸上亲了一下,对着你说道:“今晚和我一起去?”

  一起去?

  还没反应过来你就感觉被人揽着腰从阳台跳出,惹得你一声惊呼,下意识抱紧了迪克。

  “你慢点!”听着你紧张的声音,迪克笑了出来,气得你一拳捶到了他的身上。

  紧了紧你腰上的手,迪克在你额发上亲了一下后,凑到你耳边对你轻声说:“其实有个地方我一直想带你去看一下的。”

  码头?到达地点的你发现这是你见到夜翼那天破获了犯罪团伙的码头。

  你抬头看向对岸,那是……哥谭?

  “你想念哥谭,是吗?”这次你看着迪克深蓝色的眼睛,伸手抚摸上他的脸问道。

  听着你的问话,迪克并没有回答,他只是将你的手从脸上拿下放在唇边亲了下。

  “这周陪我回哥谭看看?”知道他和家里的矛盾,你暗暗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先开口了。

  听到你的话,迪克愣了愣,随后将你拥入怀中,只是轻轻的回复着你,“好。”

  “我有些话要和你说……”

  “我有些话要和你说……”

  同时说出口的话让你们两人相视一笑。

  “还是让我先说吧。”仿佛迟些再说就会错过了什么,迪克抢先做出了要求。

  只见他深吸了一口气,拿出一直藏在身上的盒子对着你打开后,单膝跪下,对你说道:“嫁给我?好吗?”

  看着眼前的人,你有些不知所措。

  迪克见你没有反应,抬头试探的问道:“你不愿意?”

  没想到还是被他抢先了,你点了点头,伸出手对他说道:“帮我带上吧。”

  见他激动的给你带上戒指,站起来后抱着你连连亲吻了几下。

  就在他激动笑着的时候,你拉过他的手放到小腹处,在他耳边对他轻声说道:“你要当爸爸了。”

  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你看见他的眼睛瞪大了起来,仿佛在确认什么似的对着你上下打量着,你对着他点了点头,随后就感觉到自己腾空转了起来。

  “嘿!混蛋放我下来!你真的很讨厌诶!”

南奎依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南奎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