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日常之咖喱鸡

迟到的情人节梗_(:3/∠)_

梗来源于绿玉玉小天使!*★,°*:.☆\( ̄▽ ̄)/$:*.°★* 。 

——————————————————————————————————

  一大早起来就闻到一股咖喱味,应昊茗不由得皱了皱鼻子,走到厨房就看到头上还顶着个头冠的人在忙活。

  “今天这么好兴致做饭?”从冰箱拿出瓶啤酒就喝了起来。

  听到冰箱开合的声音转头看过来的人皱起了眉头,“喂,大早上刚睡醒就喝那么冰的东西不好啦。”

  听到那人的话应昊茗摇了摇头,“喝点冰的提神,你也来一点?”举起啤酒罐对着那人示意了一下,接着又继续得喝了起来。

  听到这话连忙摇头的威廉稍微躲开了一点,“我才不要,你忘了我上次才喝了一罐就出糗了?”想到这事,威廉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偷笑了起来,“对了,今天是情人节诶,你给来探班的女皇准备了什么礼物了?”

  “白色的玫瑰和巧克力,怎么了?”一边忙活着的人一边回答道。

  摇了摇头,“没什么,好奇问问,反正你几乎每个节日都会准备礼物给来探班的女皇。”走到桌边摆下罐子就去洗澡了。

  “对了,你拿的是哪里的咖喱?”浴室里的人想起刚刚闻到了一点锅子里面的咖喱还带着一些辛辣味。

  “最上面一排的,怎么了?”威廉不解得回答着。

  想到最上面一排的是自己刚刚新买的原味咖喱,就没多想继续洗澡了。

  没一会就听到外面威廉喊道,“Hanson,快点,饭好了!我不等你咯,我一会要去剧组。”

  下意识点了点头的人这才想起对方看不到,就大声的应了一句,“好!知道了。”

  但是出来之后,应昊茗却好奇的看着空无一人的桌边,好奇的问道:“我出来了,威廉哥你在哪?”

  没看见人就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坐下来品尝着那人做的咖喱,吃了一口,忽然有些不详预感,这咖喱鸡怎么是辣的?

  连忙跑到冰箱那边查看了,自己买的那盒原味的被摆到了冰箱顶部,打开冰箱一看,就看到了第一排摆着一盒开封了的咖喱,拿起来一看,麻辣。忽然应昊茗脑海里仿佛抓到了些什么线索……

  “砰!”忽然的一声吓得应昊茗连忙就跑到桌边看着,一个小孩子似的人躲在了桌子底下哭了起来,对,没看错!就是哭了起来!连忙蹲下去查看的应昊茗这才蹲下来看威廉这是怎么了。

  看到应昊茗,威廉就扑了过去哭了起来,“阿俊!!这个好辣!!!我不要吃这个啦!!!”

  看着这人的模样。应昊茗想起过年的时候那群粉丝发的“小拳拳”体,忽然好想拿起手机让威廉来这一段。

  同时被一个大男人跟个孩子似的扑过来,应昊茗一脸无奈,左右看看这才发现自己刚刚开的那瓶啤酒被喝完摔到一边地上了,无语的想到,自己刚刚好像就喝了几口,现在看来,好像全部喝完了。

  感到脖子间一片温热,忽然刺痛了一下,应昊茗连忙推开了身上的人,“你干什么了?”

  把人扶到了沙发上,连忙到浴室给某个喝醉的人热了个毛巾,但是揉毛巾的时候应昊茗抬头一看镜子就不由得的大吼,拿着毛巾就冲出来扔到那人身上,被沙发上的人反应性的接住,看着对方怒火冲天的样子,威廉笑了起来。

  “陈!伟!霆!你他妈都干嘛了!我这样子一会怎么去剧组啊!”

  坐直了之后拿着毛巾敷着脑袋的威廉笑着看被自己惹到大吼的人,“别吵啦,我脑袋疼……”虽然一瓶倒不了,但是自己的酒量啥真的不好,刚刚一下子被辣到的他真的是没留意桌边摆的是什么拿起来就喝了,这下子还真的是有点晕乎。

  看着那人晕乎乎的模样,看不过眼的应昊茗还是拿过那人的毛巾为他热敷了起来。

  看着对方颈脖间被自己吮出来的痕迹,再想起自己刚刚做的食物,威廉不由得笑了起来,他凑过去在应昊茗耳边问道:“阿俊,呵呵,你知道在粤语里面咖喱鸡是什么意思吗?”

  对方忽然凑到耳边说的话让应昊茗反应不过来的,感觉到对方的气息,耳朵微红得摇了摇头,正准备伸手拿过手机去网站上查一下,却被人压倒沙发上吻了起来。感觉到对方嘴里的啤酒味,应昊茗觉得自己有点晕晕乎乎了,自己是喝醉了吗?不对啊,自己的酒量还是不错的……

  下午拍戏空档的时候,应昊茗拿起手机就看到威廉发来了微信,上面是一张玫瑰花的图,然后接着就是一句话,Hanson你知道吗?咖喱鸡在粤语里面是吻痕的意思哦。

  看到这里想起早上的事情,应昊茗直接就伸手想要删掉这条微信,但是想想,还是保存了玫瑰花的图,转身发了条微博。

  情人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52)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