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七夕活动】箭无虚发—下 【苏林】

始于苏教授x林总的拉郎,总觉得欠这两人一个结局,所以借着七夕的这个活动,给他们补齐一个结局。

前文:【等茗/苏林】箭无虚发?  箭无虚发—上 【苏林】

--------------------------------------------------------------------------------

  早早来到咖啡厅的苏凯文,看着走向自己的女孩,喜悦的脸色略微僵硬,“你好,请问你是?”

  “凯文教授你好,我叫路小楠,是个编剧。我在一年前因为取材需要来旁听过您的课,觉得很有趣就一直想和你认识。”坐下来的女生一脸兴奋的对着苏凯文介绍自己。

  一直保持面带笑容的和路小楠聊了好一会,直到在对方撩起头发的一瞬间看到那细微的耳机。苏凯文几乎确定,林冬就在这里。

  耐着性子等路小楠说完她要说的话后,苏凯文端正了身体,“路小姐,虽然很抱歉,但是我必须告诉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苏凯文的话让路小楠一愣,她没想到对方会这么直接的告知自己这个事实,她摘下了耳机,“我知道,你刚刚看到我的时候,露出来的表情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但我还是很高兴能认识到你。”

  得到对方的理解,苏凯文还是点了点头表示感谢,“那么,路小姐,我想请问,爱神箭的人员在这里吗?”

  他怎么知道我找了爱神箭?路小楠有点反应不过来的点了点头,指了指不远处的包厢。

  苏凯文道了声“抱歉”,放下了买单的钱款,起身就走了出去。

  走进包厢环顾了一下,看着爱神箭的内部人员,苏凯文一把拉起那个心虚看向别处的人就带了出去。

  走在路上,林冬一直在挣扎,却还是挣不脱苏凯文的手,同为男人却比不过对方的力气,这简直是给林冬的心灵产生巨大的打击。

  实在挣不脱,林冬只能大声喊停,“苏凯文,你到底想干嘛?”

  终于得到对方的问话,苏凯文这才转过身来一步步得逼近林冬,“我想干嘛?我喜欢你,难道你不知道吗?”

  被逼到墙角处的林冬转开了视线,“你应该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她才是适合你的人。”

  被眼前的人气得无话可说,苏凯文将人压紧狠狠地吻了下去。

  忽然惊到的情况让林冬睁大了眼,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一把挣脱开苏凯文,一拳打了过去,然后狠狠地擦拭着自己的嘴唇,“你这是要干什么!”

  被揍开的苏凯文定神看着林冬,“这就是我的选择。”

  苏凯文坚定的眼神,让林冬再一次吓得落荒而逃。

  晚上,看着自家老大一个人呆坐在公司外围的椅子上,萧郃递过了一罐啤酒,“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

  看了眼身后的人,林冬接过啤酒,“心烦。”

  难得听到林冬说心烦,萧郃坐下来打开了啤酒,“男人心烦只有两个原因,一是没钱,再来就是感情。”

  被说中的人不说话,只是狠狠地干了一口啤酒。

  知道心虚的人不会接话,萧郃继续说道:“怎么看你也不会是前者吧,这么说来,就是感情了?苏凯文?”

  叹了口气,点了点头,林冬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真的打算放手?”萧郃疑惑地看着林冬。

  “本来就没有握到手里,怎么说得上放手。”

  “不是没有握到手里,我看你只是想要逃避而已。”再次一针见血的萧郃。

  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林冬将啤酒喝完就离开了。

  “老大,来活了。”张鸽敲了敲门口示意有邮件。

  点开公司邮箱,就看到一封信。

  希望能在明天十一点在飞翔公园的正门约见自己喜欢的对象。

                              苏凯文

  看着苏凯文发来的要求,林冬越看越堵得慌,往下一拉,却发现,竟然是自己的照片。

  "叩叩"看向门口,就看见宅雨薇倚在门口看着自己,“老大,会去吗?”

  林冬也不接话,只是低着头看着手上累积下来的文件。

  就在宅雨薇快要憋不住的时候,“什么时候开始的?”

  “嗯?”宅雨薇显得有点不自然,“什、什么时候?”

  “你们是什么时候接了苏凯文的活?”继续看着眼前的文件,林冬语气平淡的问出想要知道的内容。

  “哪、哪有。”宅雨薇心虚的想要带过,“老大,你明天到底去不去?要不,我给你收拾收拾?”

  “不老实交代的,这个月的工资用作聚餐费用。”这句话一出,外面偷听的一群小伙伴兴高采烈中,“外面的也是。”

  听完所有内容后,办公室门外透露着一股惨淡的气息,不一会,宅雨薇就被推了进来。

  其实早就没有心情继续看文件的人终于抬起头看着面前的造型顾问,“说吧。”

  被推出来的人,一边埋怨着这群同事的不厚道,一边递出手中的热茶给林冬,“林总,大家都是想你好嘛,给你个体验下爱情的机会。”

  “我不相信爱情的存在,”低下头继续查看文件,“张鸽!”

  “到!”听到召唤立刻跳出来的张鸽。

  “帮我回复,这个活,不接。”

  次日,躲在阴凉处的林冬放下了望远镜。这家伙还真的在这里一直等。

  回想起昨天张鸽回来报告,苏凯文还是会在这里等到自己来的时候。林冬承认,自己只是过来看看而已,绝对不是要来赴约。

  看着那人捧着一束花,一直等到太阳当头的时候。林冬终于忍不住了,嘴里念叨了一句“笨蛋!”从阴凉处走了出来。

  “不是已经给你发过邮件说我不会赴约的吗?”林冬没好气得看着那人。

  没有理会对方的抱怨,苏凯文连忙将人拉到阴凉处,“你这不是来了吗?热吗?”

  忽然的关心让林冬无所适从,他看向其他地方,尴尬得回了句:“还,还好。”

  这时候苏凯文举着手上的花束单膝跪了下来,更是让林冬吓了一大跳,“你、你这是要干什么?”

  “林冬,和我交往吧。”苏凯文将手中的花束往前再递了一下。

  好不容易经过一番天人交战,林冬还是决定……

  试就试吧,大不了再死一次!

  伸手接过花,“我答应你,但只是先试一下,不满意的话我还是要退货的。”

  林冬的话,让苏凯文连连点头,一站起来就抱住了人,“你的生活里有你的朋友,你的亲人,你现在的一切,都曾经是我的空白。但是,从今往后,我要渗入到你的生活当中,每一点,每一滴,绝对不放手。”

  听着苏凯文的告白,林冬回想起自己的过去,眼睛湿润地点了点头,伸手用力地回抱了回去。

  苏凯文凑到林冬耳边轻声说道:“还有一句话,我要告诉你,在国外,只有对想一生一世在一起的伴侣才会说的话。”

  “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