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七夕活动】箭无虚发—上 【苏林】

始于苏教授x林总的拉郎,总觉得欠这两人一个结局,所以借着七夕的这个活动,给他们补齐一个结局。

前文:【等茗/苏林】箭无虚发?

--------------------------------------------------------------------------------

  怎么又来了?

  看着技术学院的高级教授开着车子来到自己公司门口等着,林冬感觉到自己有点头大。

  但是一想到之前这人“照顾”了自己那么大一笔生意,林冬就不得不好声好气的对着他。

  看着那人下车走向自己,林冬带着职业笑容走向他,将人拦在了门口。

“哟,苏教授来了,有什么事情吗?”自从知道他姓苏之后,林冬就一直称呼他苏教授。

请也不请他进去,正常人都会明白吧。

  从小接受着外国的开放性教育的苏凯文自然是听不懂的,直接走向林冬,拉着人就走,“林冬,上次你不是说要给我算命吗?我是来找你问答案的。走!我请你去喝咖啡,你再帮我看看吧!”

  坐在咖啡厅,看着面前喋喋不休的人,林冬在心里将自己吐槽了一百遍。

  当初自己为什么要手贱把客户的邮件给删掉,要不是因为客户的邮件被删,我又何必为了他的资料出卖自己跑去听他的课,还要被这个瘟神缠上?虽然他的课的确讲的得不错。

  “林冬?你怎么了?”一直说个不停的人终于发现了林冬在走神,还伸手到他面前挥了挥。

  “没什么?怎么了?”回过神来的林冬在第一时间调整出了商业模式看着苏凯文。

  “没什么,你上次不是说过要给我算命吗?给我看看我的桃花运什么时候会来吧?”见到对方神不守舍的样子,苏凯文有点丧气,但是他很快又找到了另一个话题。

  “算、算命?”一听到自己当时随口胡扯的话被揪住了的林冬莫名有点心慌。

  不慌不慌,没什么是自己扯不过去的。

  林冬装模作样地拿过苏凯文的手,对着手上掌纹指指点点了一下,拿出了自己的大师气场点了点头,说道:“嗯,运道不错,看来你的桃花就快要来了,应该不远。”说完还老道地摸了下自己并不存在的胡子,“苏教授,最近你还是留意下身边的女生吧。”

  被拉过手的瞬间,两人的距离也靠近了一些。苏凯文一脸认真得打量着林冬的侧脸,俊朗的面容,说话时还会发亮的眼睛,苏教授看得有些入迷了。

  就在听到“看来你的桃花就快要来了,应该不远。”的时候,苏教授自动屏蔽了后面的话。

  出神得看着林冬,忽然冒出了一句话,“我的桃花,应该是你吧?”

  “苏教授,既然你的桃花……”还想换着方法引导苏凯文不要再来找自己的时候,那人的一句话就让林冬噎住了。

  “等等!”想要制止苏凯文这可怕的想法,林冬连忙松开了对方的手,“苏教授,你想到哪里去了?”

  “呵呵。”苏凯文忽然的一阵傻笑搞得林冬措手不及,“你、你在笑什么?”他忽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接下来的话直接打翻了林冬的全盘计划。

  “林冬,之前有没有人和你说过?”只见苏凯文用手支着下巴,看着自己,“你真好看。”

  听到这话的时候,林冬一个寒颤,连忙拿出钱放在桌子上,“苏教授,我想起来我还有点要紧的事情要忙,先走了,抱歉。”

  看着林冬急匆匆逃走的样子,苏凯文这才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电影票叹了口气。

  看来这个方法不管用啊。

  看着投放出来咖啡店的画面结束,爱神箭内的小伙伴聚在了一块。

  “萧郃(he),苏教授本业其实不是教授,是你同行吧?”看呆了的宅雨薇这才回过神。

  “就是就是,完全没按萧郃写的爱情剧本来还能苏成这样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呢。”一旁的张鸽连连点头认同。

  “老大好像没什么反应,萧郃,你的剧本是不是不行啊?”身为爱神箭内部的心理专家贾俊楠质疑的看着萧郃。

  “喂喂喂,你们一个两个也不看看他的对手是谁?我们老大诶,能逼到这种程度已经不错了好不好。”专业被人质疑简直不能忍,萧郃连忙跳出来反驳。

  一段急促的脚步声,吓得凑在一起说话的几个人都连忙抬头看了起来。

  林冬走过去的时候就看见几名下属聚在一起说悄悄话,一时间火气都冒了起来,严肃的看着眼前几个人,“怎么?不用干活?”

  无辜被训的几个人只好乖乖的挪动椅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等到林冬气吁吁地关上办公室的门后,几个人又聚在了一起。

  “你们看到没有?老大耳朵都红了!”一脸看好戏的宅雨薇。

  “就是就是,看来老大也有意思诶。”跟着一脸兴奋的张鸽也等着看好戏。

  “只是……这样算计老大好像不是很好吧?”计算机天才艾迪生默默地担心着自家老大的安危。

  “有什么不好的!老大自己都答应了。”两个女生异口同声地怼了回去。

  原来当时那封邮件后面还夹着一张生意请求,但林冬貌似没看见就把这笔生意给接了下来。

  “你好,我是路小楠。”一名穿着时尚的女生走入了爱神箭总部。

  “您好,请问有预约吗?”张鸽翻了翻预约本,却没发现这个人的名字。

  女生疑惑了一下,“我之前有发过资料到你们公司的邮箱。”

  听到这话,张鸽连忙打开邮箱查找,还是没有。

  打开联系本对着女生问道:“好的,路小姐,请问您这次过来是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呢?是想喜欢哪位男生,想要和他在一起?”

  知道对方找到自己的资料,路小楠说出了自己此次的目的,“哦。我来是想问一下,你们要到凯文的联系方式了没有?我还想看看你们有没有帮我们定制了哪方面的计划。”

  凯文?低头翻阅下资料,张鸽忽然停住,凯文教授!

  连忙引导路小楠到会客室坐下直奔林冬办公室。

  “老大老大!”张鸽急急忙忙地跑了进来。

  “怎么了?”心不在焉看着文件的人头都每台就问。

  “路小姐找上门了!”

  “什么路小姐?”没头没脑的对话让林冬不耐烦的问道。

  “那个被你删掉邮件的路小姐!”见自己老大还一头雾水,张鸽着急了起来。

  “什么?”林冬立刻站了起来,一边走出去一边问:“她有没有说她这次来的目的?”

  跟在身后的张鸽点了点头,“有,她这次过来是想问我们要到苏教授的联系方式了没有,而且还想要了解下我们给她定制了哪方面的计划。”

  “你先去让他们定个临时计划,”知道要求就好安排计划了,“就安排在飞翔公园旁边的咖啡厅,让两个人先见一面。”

  “好,”转身就要去通知其他人的张鸽忽然停住了脚步,“那苏教授那里怎么办?”

  走到会客室门口,林冬停顿了一下,“我来约。”

                                                                                     -------------TBC

评论
热度(26)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