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日常之等茗日常之每日一吊【一】

  “cut!”
  随着导演的一声呼喊,一直饰演着神算子的人,收起了感情,回复到自己的表情,对着一旁围观着的工作人员笑着鞠起躬来,“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
  “昊茗哥辛苦了!还有一天就杀青!”听着一旁工作人员的一声声道贺,应昊茗也一边不断地向着其他道喜的人道谢,一边无视着从远处传来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视线地往着更衣室走去,却没想到刚一推开更衣室的门就被人拉了进去一把推到墙上。
  一下就撞到墙上的应昊茗回过头来看着一脸不爽的人,心情难得好了起来,主动的去撩那人,“怎么?大师兄你心情很不好吗?啊,不对,在这边应该说是张大佛爷。”习惯性的用戏里的称呼去逗那人,逗完才想起在这部戏里他已经不是那个一直护着小师弟的“大师兄”了,而是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张大佛爷”,赶紧改口。
  看着一向性子沉稳的人难得心情好到都开始逗起了自己,“张大佛爷”的扮演者——威廉陈伟霆伸手抱住了那人,用着不甚熟练但是又软软糯糯的声音埋怨道:“Hanson为什么你的戏份还没完啊,我都想和你一起杀青呢。”
  不再理会这贴着自己的大型犬,一把推开,转身开始解起戏服上的扣子,结果肩膀一重,没想到那人又粘了上来,威廉一脸不爽的把头架到了应昊茗的肩膀处埋怨道,“为什么啊,我和Hanson一起的戏份那么少……”
  听到这句话,解着衣服上盘扣的人不由手上一顿,“还少?你都把戏里的台词加到我这里了,我和你搭得戏几乎是最多了好吧。”
  听到对方无语的回答,威廉不顾不管的把头埋到那人的肩窝,从背后抱紧他,撒娇似得道,“不管,反正就是少,啊啊啊啊,好想你现在就杀青同我一起回家啊啊啊啊。还有为什么我救人的戏份那么少,我想和你一起回家啊。”
  “那你就找导演加戏去啊。”无视着那只大型犬的动作应昊茗一边拿起衣服,一边抖了抖肩膀,示意让肩膀上的“累赘”起来。感觉到肩膀上好不容易轻了一些,正要穿上自己的衣服,却忽然身体一僵,感觉到身后人地动作,应昊茗一愣,忽然停下动作来,“陈、伟、霆!”

评论(3)
热度(63)

© 南奎依 | Powered by LOFTER